選 單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住宿心得
來自: Iris 於:2020/07/12 
內容: 1.實際房間視覺感受和照片差太多,只能說攝影技巧太好。
2.沒有冰箱,連衛生紙都忘記補充,還要問櫃檯要。
3.工作人員態度超差,對客戶不打招呼,連正眼都沒看一眼。
4.吃過早餐,8點半剛到青青草原,老闆娘就來電,問何時退房,好像在趕客人。
5.入住時就看見貓咪在大廳沙發椅上打盹,甚至伸懶腰;完全無視客人的存在;而老闆娘也放任不管。
主題: Re:住宿心得
來自: 洪月秀 於:2020/07/13
內容: 您好...
跟您說抱歉了.第二天9點後您們車離開嘞民宿我們有關心的打電話詢問是以退房了嗎 ..您說去青青草原逛逛晚點退房..
我是有告知11點退房喔..因為曾經有客人車離開了已退房.那房鑰匙忘記拿到櫃台等到11點後我們去電客人說抱歉了他們已到埔里回家的路上.而且還說現在到埔里的7-11馬上幫寄過來..我也回說沒關係再找時間寄來就好.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到了.我們也回覆了已收到了非常感謝..辛苦了..這位客人很棒唷...
房間內的面紙沒有補滿.造成您的困擾.不好意思我們會多加注意房務人員的訓練
那櫃檯的浪貓是領養的..牠有定期的驅蟲打預防針.並已結紮.植晶片.該注意該做的我們都有做了.用早餐時間有關進籠子
客人看到都還來問說可以把牠放出來嗎 ..因為貓真的乾淨又溫順會撒嬌.客人很喜歡超愛的..連小小朋友會來要摸摸牠.
我們領養牠就把他當家人了..有影響到您的心情很不好意思ㄌ
也謝謝您的建議.我們會盡量改善.改進

回應主題: 住宿心得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